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一)

#房管信X恐怖主播白
#私设韩信暗恋李白四年


社会你白哥V:

今天去求职招聘,回来有点堵可能延播,大概8点咱开播好啵?【doge】

转发2333    评论66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赞1314


热评:

[无双乱跳V:兄弟伙们,别看了今天8点半开播。]

[一看白哥就是去浪]

[白哥日常迟到半小时]

[曾经说好的7点直播,你却从没有准时]

[房管观众在风中凌乱半个小时后白哥慢悠悠的开了直播,开始编借口]

[白哥:家里小柴长毛了,我带它去看医生]

[白哥:被窝那个恶魔调戏我,不让我走]

[最好笑的一次白哥借口跳跳失恋找他求安慰,然后被跳跳在直播间里吓白哥。不断刷前方高能

[我来接,我来接!!然后白哥吓的直接跑出去hhhh然后白哥家的小柴把朝下的摄像头掰了起来,并且一本正经的坐在白哥的椅子上,爪子还趴上白哥的鼠标,仿佛要取代白哥的位子

[对,对对!那天白哥回来后可吓的半死,而且!小柴看白哥的眼神充满了鄙视]

白哥:我日,这狗成精了吧

[拖小柴的福,总算看到白哥的脸,虽然不是很清晰,但真的炒鸡漂亮,妥妥的受样]

[前排感谢小柴大佬,承包白哥美颜]

[前面的想都别想,你问过跳跳吗!!]

[白哥美颜是属于我们迷妹的]

[迷弟的我瑟瑟发抖]

[哈哈哈哈哈哈]

[前面迷弟的我给你一百分不怕你骄傲]

[以前直播最多只能看到白哥的手,那次总算看到本尊]

[错过那次直播的我已哭瞎在厕所]

[白哥惊恐.jpg]

[楼上一看就知道手速党,那张白哥看到小柴后吃鲲的表情hh]

[膜拜手速大佬]

[噫,可怕]

李白是小有名气的恐怖游戏主播,要说最大的特点就是怂。那种怂到bgm一变,就吓到嗷嗷叫的抱起躺在狗窝里好好睡觉的小柴。然后不断念叨着:“柴爷您别动,我怂!”

如果小柴有时候不在,李白就会告诉自己:不怂!输出全靠吼,然后叫的一次比一次大声。

典型的打肿脸充胖子。

“哈,兄弟们我今个没迟到不?”

[刚好超时二十分钟 推眼镜

[白哥掐着点迟到的hhh]

“这不是堵车嘛。那司机还和我开玩笑说,现在下班高峰期,走都比开车快,然后我看到一帮一帮的人走过我的眼前,车却丝毫没动。”

[这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]

房管 无双乱跳:这就是你今天迟到的理由吗?

[日常质问对答]

[安慰安慰以示尊重]

“咳,昨天我找到个游戏评价贼高,可好玩,今天我要是喊一句怂,我就是韩狗子他儿砸。”

韩狗子是李白对韩信的称呼,当时李白美名其曰韩信和他家小柴的声音极像。

[记住你的flag]

[请开始你的表演]

[从现在开始白哥改名叫韩狗子他儿砸

[从你说那句话开始就注定了结局]

[几分钟过后你会后悔的]

[现在我们都别说,到时候白哥一叫,就刷屏嘲笑hhh]

[你很棒棒哦,不过我喜欢]

[同上]

房管 无双乱跳:我记住了儿砸

[已经开始认亲系列]

[跳跳:你就认输吧,毕竟你也不是怂了一天两天]

“今天这款游戏呢叫天使梦魇,我也没玩过,所以不会存在什么所谓的作弊现象。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,到底谁是爸爸。”

[坐等打脸]

[自己挖的坑自己跳]

[死不认怂的白哥]

[傲娇受hhh]

[乖巧]

李白刚打开游戏画面很是精美,柔和的光线透过略微破旧的教会缝隙,倾泻众信教徒的身上。

Van,明日你需要前往特兰西瓦尼亚城,据说当地人所说Dracula曾在那里出现过,我要你去查看情况后回来向我报告。”

“是的,神父。”Van对着面前人以示尊敬的鞠躬,举止优雅的扶了自己几乎遮住整个面部的帽子。

语罢,被称之为神父的男人逐渐远去,视线变得刺眼,最后化作白茫茫。又显现出来,场景依旧是在教会门口,但这次比之前更为破旧,几乎没有信徒在里面祷告。

“可怜的孩子。”年轻的神父扶起趴倒在教会门口的青年人,青年受了很重的伤口,身上到处都是血痕。在昏暗的光线,神父收留了受伤的陌生人。

视角被拉大,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
【我只记得自己受伤昏倒在教会门口,是神父救的我,他给我取名为Van,关于之前所发生的事情我就想不起来】

【有时候神父总会把自己关在教会内祷告,他可能太信任上帝,以至于把所有都献给上帝】

【不知为何,我本能的排斥上帝,却又在听命于上帝

评论(6)

热度(2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