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三)

#236lof粉感谢
#房管信X恐怖主播白
#纯属虚构
#自己骂自己傻儿子的白哥

【Gabriel…】

【上帝并不爱你,和我一起堕落吧】

【你是谁!】

【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依然会爱你,Gabriel】

天色泛起微光,Van感受到有人逐渐靠近床边,常年的警惕让他本能的惊醒,缓缓的将手伸到枕头下,在即将要拿到匕首的一刻,温热抚上面颊。Van选择先按兵不动,若是那人想杀他,怕是早就动手。

床边的模糊的身影喃喃道:“我找到你了。”随即那身影又消失在阴暗的角落处。

“哈,感情这…Van的身份还不简单,是哪家地主的傻儿子,这么多人要找他!”

[我家的,我家的!]

[胡说,明明是我家的]

[你们都去争Van,那白哥是我家的傻儿子]

房管 无双乱跳:Van傻不傻我不知道,但你一定傻

[白哥一定是傻儿子]

[还是那种被卖了一个劲的帮人数钱的]

[人贩子:自己点钞都省了]

“韩狗子,你才傻,傻的和两百斤的胖仓鼠球一样。”

[仓鼠球莫名躺枪]

[仓鼠球感觉膝盖中了一箭]

[委屈的仓鼠球]

[蜷缩成了表情包]

[表情包的那个咋这么有才]

[因为肥胖缩成一团变得皱巴巴的仓鼠球]

“表情包的那个放学别走,给你面锦旗。”

[搞事委员会白哥来给你送锦旗]

[社区送温暖]

[啃着两包辣条安静围观]

[搞事大队长白哥]

[社会我白哥,人怂屁话多]

“Van,准备走了。”特使独有的冷漠声线传入耳畔。他记得自己早已神经线绷紧,却又在那人离开的一瞬间昏睡过去。

“好。”

“我们半天就能抵达特兰西瓦尼亚城,到后先稍作休息,吸血鬼都在夜晚出没。”

一路上寂静的可怕,白天也没有吸血鬼出没,可以大胆的往行。

“不是我骗你,像这种人啊,一辈子注定找不到女朋友。”李白指着屏幕上的特使,咂巴着嘴。

[也不一定要女朋友嘛]

[你又不是漂亮的小姐姐,他干哈要搭讪]

[可Van是漂亮的小哥哥]

[你看不见的帅气]

[后面Van的帽子会掉,看的到的哦]

[裹的严严实实]

[颜控党随时准备截屏]

“两间。”特使挑个偏僻的小旅馆,将钱币放在旅馆老板面前。旅馆老板一句未说的给了两把钥匙。

既然要隐秘,就必然需要减少接触。

“8点我去找你。”特使抛下这句话就转身上楼。

是否出门探索?    是      否

“我们肯定要出去浪一浪。”李白点下了是。

[不浪会死星人]

[浪里小白龙]

[白哥一看就是道上人,承让]

[浪里个浪]

几个妇人在旅馆旁闲聊,是否听? 是 否

“这个当然要听,不听八卦的是麻瓜吗。”

[麻瓜白这个称呼很棒]

[麻瓜白get√]

[一代麻瓜]

“据说东边又死了一批人。”

“是啊,他们说人都像是被撕裂的,血肉模糊。”

“好可怕,我要逃出去。”

“别做梦了,要是能逃,我早逃了。Dracula封锁了整个特兰西瓦尼亚城,现在想逃都逃不到了。”

“刚才我还看到几个妄图逃跑的人直接被抓到东堡里,怕是当血奴去。”

【Dracula确实在这里集聚势力,东堡里定被囚禁了不少人】

“还是先回旅店休息,存蓄精力。”说罢,Van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朝着旅店的方向走去。

“从这里看出来,那Dracula肯定是大boss,这个…无恶不赦,像这样的人呢,最后肯定是要死的。”

[你怼的死他吗,怂白]

[怂白hhh]

[怕不是一看到Dracula就吓的跑远]

[然后小柴无奈顶岗]

[小柴帮白哥收拾烂摊子]

[小柴:我也很无奈]

不过多久夜幕降临,家家户户都赶忙躲进屋子,大街上变得冷清。

“也省的伪装。”Van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从角落里站起。

“来了。”

六七个的吸血鬼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,嗅着空气中可能遗留的血腥味。吸血鬼感受到了热源,逐步朝着Van和特使的躲藏地。

“人多,尽可能脱身。”特使留下一段话便在冲入吸血鬼之中。

“我的个娘啊,这么多!你让我死过去啊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排位有毒,都快跪到废铁了  哭的像200斤的狗子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