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四)

#私设韩信面试官
#感觉怂白好萌

目标:逃出吸血鬼的追捕


“接下来我给你们展示一下什么叫老司机的高端操作。”

“哈哈哈,秘技:反复横跳。”李白操纵着Van在吸血鬼中肆意穿梭。

[信哥传授给你的吧]

[逃命必备]

[出门被追杀必备逃脱]

[认准信哥]

“嘿,我跳。”

“哎呦卧槽!”李白手滑没有跳过吸血鬼使得绊子摔在地上,张牙舞爪的吸血鬼立马成批涌上来。视网膜上都染上血色,最后只听到吸血鬼撕裂肉体的声音。

“啊…!”李白吓得闭上了眼睛。

[你怂了]

[你的flag在呼叫你]

[自己立下的flag跪着也要完成]

[请兑现你的承诺]

你死了。

〔远离吸血鬼〕


[装逼一时爽]

[突然gg]

[猝不及防]

[想不到吧]

“我没有怂,真的!刚才小柴突然窜出来吓了我一跳而已。”

[死不认怂]

[白哥实力甩锅]

[小柴表示你开心就好]

[关爱智障白哥]

[人人有责]

“竟然还有这种操作,居然绊我?”

[吸血鬼:就是有这种操作]

[吸血鬼也是有智商的]

房管 无双乱跳: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没脑子

“妈卖批我要换房管!”

屏幕前的韩信听着李白的炸毛,嘴角勾起一抹宠溺。

韩信比李白大一届,韩信大三的时候在食堂看见李白,才发现世界上竟有这么好看的人。女孩子阴柔的眉目和潇洒的个性让李白在男女生中都颇受欢迎。

韩信慢慢的开始关注李白的一举一动,连傻如刘邦都看出来韩信对李白有意思,秉承着喜欢就去追的原则怂恿韩信去表白。

而韩信只是摇了摇头,我还不够喜欢他,贸然去表白,只怕会让他失望。

我会在我最喜欢你的时候告诉你:我爱你。

这是刘邦听到韩信最正经的话。

“所以你一直到毕业都没有表白。”曾被刘邦一度吐槽。

“炼丹都成渣了,你要到什么时候去表白。”

“额…下次吧。”

直播前李白控制的Van又被吸血鬼抓住,撕成碎片。

[也许这就是手癌]

[单纯的白哥]

[这是一个考验单身手速的游戏]

[恰巧白哥单身,但手残]

我凭本事单的身,为什么说我活该。”李白拍着桌子愤愤不平道。

[哈哈哈哈嗝]

[来自单身白的愤怒]

[浓浓的单身气息]

[白哥明明是我男朋友,怎么会是单身]

[白哥明明是我老婆,证都领了]

“那啥,我们今天就先这样。都11点,老铁们早点睡。”

[发现自己过不去这个坎选择遁地]

[白哥:溜了溜了]

[下的这么早,白哥不正常]

[莫非交了女朋友,要去约会!?]

[楼上是不是傻,这个时间点只有便利商店开着]

“明天去公司面试,要早点休息,不然老板会以为我画烟熏妆。”

[烟熏妆hhh]

[祝白哥明天面试成功]

[面试成功哦]

[白哥别怂]

[上去就是干]

那么晚安喽~”李白挑起的尾音如同小猫儿挠痒,带着几缕勾人的诱惑。

[晚安]

[晚安~]

[白哥早点休息]

[祝面试顺利]

[晚安]

“明天再见,阿白。”霓虹灯的光线穿过落地窗投下一片光亮,韩信的英气的脸变得柔和不少,微弱的光线照射在办公桌的面试简历。

李白躺在床上,翻了不知多少身却依然精神的睡不着,自然的从床边拔掉正在充电的手机。

迟早药丸

社会你白哥:咋办,睡不着!

想欣赏劳资的舞姿吗:李白你果然没睡着hhh

努力变乔:李白哥哥不是说要去面试

社会你白哥:可突然早睡根本就睡不着

一步三算:那等着明天早起化妆

云妹:军师还没睡?

大小姐驾到:猝不及防一口狗粮

大宝备:香香你不也没睡吗?

大小姐驾到:本小姐喜欢,你管得着吗

小心心:心疼大宝备

社会你白哥:来王者吗,兄弟们!

一棍子一个小朋友:我来

意中人:意中人在,那我也来

云妹:三个野位?

社会你白哥:来五野位hhh

一步三算:亮也可以打野,算亮一个

云妹:我也来

社会你白哥:单身的我瑟瑟发抖

我能送你回家吗:太白你尴不尴尬

想欣赏劳资的舞姿吗:单身是道致命的伤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门一趟,热的嗷嗷叫。明明昨天傍晚下过一场暴雨,我可能还是太年轻了…

评论(7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