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五)

#私设面试官信
#心疼单身白
#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将军,有一天他会三段位移过来给我跳一段尴舞


一局打完李白颓废的摊在床上,赵云诸葛亮有恋人标志;露娜猴子有恋人标志;自己被对面嘲笑的体无完肤,他差不多是个废白…

看了看时针已过十二,李白总算意识到再不睡要gg,在班级群里道了个晚安,平躺睡下。

深夜的城市只剩下霓虹灯闪烁…

“卧槽!”李白懒洋洋的拿起床头的手机看时间,而手机却因为昨天打游戏早早没电罢工。李白努力克服睡意,爬起床看时钟,他看完时钟总算是彻底清醒。

八点半?!

九点面试!直播的时候被粉丝宠的无法无天的李白都习惯迟到了…

但这是面试!绝对不能迟到啊!

草草的洗漱完毕,换了件像样的白衬衫,打了滴滴直奔公司来。

“下一个。”面试官指示李白坐下。

“你好,我是李白,来自A大文学系。”

“你好…关于几个问题我想问一下李先生。”面试官的声音稳重,富有磁性,宛若沉溺于海底的鲸般冷静,也隐隐地很熟悉…

“好的。”李白抬起头,红发长马尾即便扎起来也已及腰,男人的面目俊朗,勃然英姿,于战场英勇厮杀的盖世将军如出一撤。如红莲业火燃尽万物的瞳孔注视着李白,往日凌厉如血般的红眸此刻却盛满柔情。

阿白,我找到你了…

只是这一切李白并没有看见,他正忙着回答前面的面试官问题。

“如果面试成功,我们将于三个工作日之内通知你。”

“谢谢。”李白关门而出。

李白面试离开已经是中午,摸了摸自己从起床就没有进食的肚子,还是决定先找家餐馆吃点东西。

玻璃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不断敲打,窗内过高的室内温度使玻璃染上雾气,李白点了份炒饭一杯果汁坐在靠窗位置。

李白看着窗外的大雨,暗暗骂道:昨天还特的看天气预报说有雨,结果早上睡过头出门又急,导致现在寸步难行。

人生啊…还真是…

“这里有人吗?”到了饭点时候,餐馆里人也多了起来,位子自然不太够,总会要拼桌。

“没有。”李白也彬彬有礼的回了句,男人听后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卧…”李白抬眼望去,我滴个乖乖!这他妈不是那个面试官吗,不会这么背吧。假装不认识,假装不认识。

吃饭遇上面试官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吓得他扒了口饭又发了条微博压压惊。

韩信见手机微博特关声音响起,拿起一看差点笑出声来。

社会你白哥V:

面试完吃饭碰上面试官拼桌,我是该跑路还是装不认识?在线等,急!


不过一会儿微博底下就有不少评论,不过基本上都是…

[白哥迷晕他]

[扒他衣服]

[然后拖到床上嘿嘿嘿]

[先上了再说]

[你应该请客,然后任凭发落]

[绝望不]

李白他现在很绝望,非常绝望。

“你很不开心?”韩信见李白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的表情,忍住拍桌狂笑。

“没…没有。”李白结结巴巴的。

无双乱跳V:我救你啊doge

李白觉得这是韩信最正经的一次,那个小婊砸终于不会和他对着干。也许是吃耗子药把脑子吃傻了,不过这都不重要,李白宁愿他是傻的也不要损自己。

这话比那句我养你有用多了。

韩狗子啊,如果你真的能救我,我再也不嘲笑你乱跳断腿了。

社会你白哥V:你咋救我

“我这不就来救你了吗?”对面的面试官狭长的红眸夹杂着笑意,嘴角也勾起似有若无的弧度。

“韩…韩狗子?”

儿子你怎么又和爸爸玩角色互换的游戏。”

我日,还有这么高端的用户!

两只鲲都不足以塞住李白吃惊的嘴:“我…你…这么骚的?”。

“对,就是有这种操作。”韩信淡定的喝了口白开。

面试官是直播间里经常怼自己的房管,十万火急,重金求!

我得罪过他吗?好像还不止一次…

药丸!!

“咳咳。”李白吓的吞了口饭,又噎住导致一个劲的敲胸口。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这他奶奶的是惊吓吧。

“惊喜,惊喜。”李白觉得自己的样子就像是两百斤的仓鼠球,可不可以读档从来!

“你一早就认出我?”

“我也是A大,比你大一届,还是你学长。”韩信悠哉的喝了口饮料,看着李白丰富多彩的表情。

面试官兼学长,还是他直播房管。

他要退群!

“面试差点要迟到?”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李·沉浸在房管是面试官兼学长的惊恐中·被戳中差点迟到·白

“每次直播不都是这样吗,我记得昨天直播是不是说怂要当我儿子的?”

“这,是个美丽的意外。”

“我不缺儿子,缺个做饭暖床的。”

李白对于厨房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菜刀锅子上。暖床?他可是带把的!

不好意思兄弟,这两样我都沾不上边。

我就是要找带把的。”韩信仿佛图听出李白的心声,搅了搅汤,缓缓道出。

“你奶奶个腿子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得一次遇到学姐,舍友问学姐:你化烟熏妆了?

学姐:这他妈是熬夜的黑圆圈

空气突然尴尬hhhh



前几天懒癌,没有更新,结果大半夜2点才开始打字

评论(6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