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七)

#韩式冷漠吐槽
#躺枪的鲲
#感觉越写越差 捂脸/


李白从半掩的浴室门伸出如藕的手臂,小心翼翼的递给韩信件蓝白相间的连衫帽。

雾草,这他妈这不是庄周的鲲吗,被扒皮来做衣服了?韩信接过衣服时内心的弹幕几乎可以射李白一脸。

庄周是韩信大学舍友,有一段时间在宿舍里养了条鱼还中二的取名叫鲲,宝贝的很。韩信好几次想抓出来玩玩,都被庄周老攻扁鹊糊了一脸风油精。

那酸爽,生平难忘…

韩·总裁式正经·每天穿的人模狗样·信 现在却穿的像是个智障。

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穿的丑一点总比裸奔来的好。

既来之则安之。


韩信出浴室时,看到的是神同步的狗和李白…动作参考葛优瘫,果然有其狗必有其主人。

“那个…抱歉,我衣服晒在阳台没收,结果一下雨全湿了。只剩下睡衣和你身上这件…”李白见韩信出来歉意笑笑,挠了挠头。

所以你义无反顾的的自己穿睡衣,而给我穿这个… 韩式冷漠

“我等会帮你把衣服烘干。”

这还差不多。

“汪!”小柴叼来狗盆,直巴巴的盯着李白。

“我去找找你的狗粮。”李白说罢,起身走进厨房。韩信听着厨房传来叮叮哐哐的声音,眉头皱了皱。

随着声音停息,李白总算在最上头柜子里找到备用的狗粮。

“好气哦,看着你吃我也饿了。”李白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…六点,也难怪小柴都要叫。

“都这么晚,吃过晚饭再走吧。”毕竟是上司要客气点。不过,李白忘记了个更重要的问题,他没有买菜了。

话开口就想抽自己两嘴巴子。饭都没法做还留什么,别答应,千万别答应…

事实证明,韩信和他真的没有默契。

“嗯。”

妈卖批。

然后李白坦白说下雨没来得及买菜,所以最后还是点了外卖。

不怪我,要怪就怪这雨。

吃饱喝足后,韩信看了看窗外的雨势,夏季大暴雨来的很快,却没有要走的意愿。

整个城市都淹没在暴雨里,视线迷蒙起来。路上的车辆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雨慢了下来,行人纷纷找附近的店家躲雨。雨模糊了玻璃,眼前霓虹灯的色彩也逐渐迷朦。

“你什么时候帮我把衣服烘干?”韩信嫌弃的看了看自己一身傻里傻气的衣服,早换早好。

“哦哦,我马上去。”

转眼将近七点,韩信对着正在帮自己烘衣服的李白说:“你打算今天迟到多久?”

“额…”我能说半小时吗……

“衣服先放着,慢慢烘。反正现在外面雨还大,一时半会走不了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看着你怂。”韩信唇角勾笑。

是我不懂事还把你当人看。

[哇,前排前排]

[还好我开了提醒]

[开屏表白白哥]

[每日承包白哥盛世美颜]

[只有我奇怪白哥怎么突然准时了吗]

[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]

[+10086]

[+身份证号码]

[白哥居然还有良心发现的时候]

“老铁们晚上好,今天我…”李白一边说着余光瞥向搬个小板凳默默吃瓜的韩信。

你们能想象吗?近一米九的身高的大汉子,穿的很…喜感,搬个小板凳坐在电脑旁吃瓜围观的感觉。

“痛改前非。”突然韩信冒出一句话。

[痛改前非hhhh]

[不是白哥的声音,不过声音好评,求小哥哥露面]

[白哥身旁有小哥哥?!有故事]

[快说,不然把你扒光扔大街]

[白哥瑟瑟发抖]

[声音确实炒鸡苏]

[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,这是白哥男朋友]

[楼上这个猜测也太大胆了,我喜欢]

李白看着弹幕炸开一片,愤愤的盯着罪魁祸首。

好想一巴掌把他打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。

“这件事情说来话长,有空和你们解释哈。但这绝对不是我男朋友,不是!”

[白哥的说来话长就是囤着死也不说]

[你伤害了我,却一笑而过]

[白哥叫那小哥哥出来]

[想知道小哥哥是谁]

“你们都认识,还特熟悉。他现在不太方便出来。”毕竟穿的…不堪入目。

[难道是小柴化成人!]

[是你吗,小柴]

[是的话汪一声]

[喂,前面几个脑洞收一收]

[小柴告诉我你没有成精]

“你们脑洞大的太可怕了,小柴在这里。”李白抱起趴在地上的小柴举到摄像头前,像是在证明什么。

[白哥一本正经]

[蠢萌白哥]

[这样的白哥给我来一打]

[我要来一扎]

[一扎那个别走,玻璃渣凳子坐下聊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依旧唠嗑:

快要400粉了,开心开心

然后发现300粉的福利还没放完…扎心扎心

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要写到什么时候,本来以为很快就会完结,然后不知不觉游戏越写越长。

到这里了,特使身份我还没交代下来,自己都看着着急。本来想完善下游戏故事情节,更丰富些,结果把自己拖死。

我废了废了!!

关于下雨,想起之前在家门口被淋成落汤鸡,20米我以为我不会被淋湿,后来的这个例子告诉我,没事不要吹牛,药丸的。

努力日更(当我吹牛就好)

乖巧端坐/

评论(16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