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八)

#努力日更(划掉)
#不会打戏和场景描写
#激动,终于要进入正题

“我们接着昨天的剧情。”

接着昨天保存的进度,李白又被迫栽进吸血鬼群。

目标:逃出吸血鬼的追捕

[接下来请收看:Van的一万种死法]

[好的,我们看到白哥操控的Van凌空跃起,轻巧的躲过第一个吸血鬼]

[被突如其来的抓住了左脚]

[那么结局如何呢,敬请期待下期]

[楼上几个咋这么天才,电视台没找你们就是一大损失]

[哈哈哈哈嗝]

[是在下输]

李白赶紧点击左下角显示出来的挣脱,Van右脚毫不留情的踩在吸血鬼的头上,顿时血染红了小半边屏幕,吸血鬼本来惨白的脸上渗下丝丝血迹。

Van落地后转身掏出银枪,对身后的正要偷袭的吸血鬼反手一枪,顿时鲜血四溅。枪似乎威慑到吸血鬼,动作一滞。

Van抓准时机,右手抓住身旁的栏杆来了个后手翻,趁机对反应过来的吸血鬼横踢一脚,借力稳稳当当的落地,与吸血鬼相隔了个栏杆。

吸血鬼见猎物逃脱怒了,争先恐后的冲上去。

【我没有精力和那些怪物纠缠,必须赶快离开和特使汇合】

看着屏幕上Van一套形如流水的操作躲过吸血鬼的追捕,然而韩信看到的视角是:

李白拍着桌子不断大喊:“吸血鬼大兄弟啊,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拽我,放我走吧!我又不喜欢你。”

输出全靠吼。

[可他喜欢你]

[来啊,造作啊,反正有大把时光]

[游戏里狂炫吊炸天,现实中怂的一批]

[总结的好,给你666]

[妈妈问我玩个手机为毛一惊一乍的]

[哈哈哈哈哈嗝]

吃瓜韩信脸上写满:我不认识这个zz。

“这波骚不骚!”

[骚骚骚,你最骚]

[我白哥最骚]

[那是必须的]

[骚的一批]

[双击666]

【我需要摆脱这些烦人的吸血鬼,到高一点的地方上去】

“高一点,冰箱吗?”

[你以为是高冷吗哈哈哈]

[冰箱很无辜]

[甩锅甩的一级棒]

[白哥你的思想很危险,请立刻停止脱衣服到我床上去]

[楼上别想了,白哥明明在我床上骚]

[上面几个能正常点不,虽然我想说干的漂亮]

这些吸血鬼不对劲

低级吸血鬼应该没有多少智力,此刻却在穷追不舍的围追Van,无论怎么跑都甩不开。每次都被堵截的只剩下一条路线,就像是牧人赶羊般的让他自投罗网。

最后的目的地果然是东堡,吸血鬼群开始后退,逐渐隐匿于黑暗。古堡微微有些破旧,在夕阳斜暮下透露着孤寂与黑暗,没有一丝温暖,仿佛被世俗抛弃在阴暗的角落。

从古堡浮华阔绰的建筑可以看出先前住在这里一定是权高贵族,可惜现在被吸血鬼占领,古堡的主人想必也成为亡魂。

院里几乎荒芜,有些地方杂草长的已经快要过篱笆,庆幸的是直通古堡的路因为常被踩踏没有生这么多的杂草,长着刺的藤蔓攀上拱门宣示着悲哀的美丽。

[梦魇的画风绝对好评]

[感觉像是18世纪末黑暗的欧洲]

[确实一股悲凉]

[那时候有钱人都是豪华的古堡建筑]

[剧情开始精彩ww]

[乖巧乖巧]

令人作呕的腐臭味

Van目光投向恶臭的来源,草丛躺着一具被吸干血的尸体,瞪大的眼睛诠释着恐惧和不甘。白日温度高的关系,尸体开始腐烂,脸上的皮肉脱落,隐隐约约的看得清里面的骨头。

尸体主人胸口中怀揣着记事本,曝晒许久的缘故,字迹已经模糊不清,勉强辨识出:

那个恶魔将我们抓来,囚禁在这里被迫提供血液。

恶魔,那个恶魔!!!

不,不止一个恶魔!L…那个恶魔从地狱爬出来,他要毁灭一切!!

上帝啊,请你救救你的信徒!

最后的字迹越来越潦草,显然这个人已经神智不清。最后一页上写满:我要逃出去!!!

这人把对于上帝的信仰看的太重,而没有得到任何的救赎,精神撑不住开始崩溃,最后疯狂。

出于对死者的尊重,Van将记事本重新塞回衣领口袋,低头默念句阿门离去。

Dracula在里面,可我退不了

虽然藏在黑暗中,但灼灼的视线告诉Van那些吸血鬼群还在,他逃不掉。

古堡内比起外面完全不同,地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血迹,莫不是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,Van都差点以为先前的情报都是错觉。

整个古堡没有看见任何活物,越是这样寂静,就越是警惕,不禁握紧手中的银枪,子弹上膛和在地上走动的声音回荡在整座古堡。

一道暗黑的身影闪过身旁,在手臂上抓出五道血痕,来不及顾及疼痛,灵敏的判定方向扣动扳机,奈何身影速度太快如同鬼魅,子弹落了空。

Van后退贴墙,将受伤的手臂往里靠了靠,鲜血对于吸血鬼来说就是至上美味,新鲜血液的味道充斥在空气中,这样无疑是暴露自己。

可他没有办法,敌暗我明太劣势,或许那只吸血鬼等着猎物露出慌张害怕的模样,一举拿下。银枪在昏暗的光线下不断寻找着刚才攻击自己的的黑影。

“咳咳…”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速度,Van被掐住脖子摁倒在墙面,后脑重重的撞击在墙面。

Dracula恶魔诱惑般的调侃附在耳畔:“我抓到你了,Gabriel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痨辞:

写了1w字终于切入正题!

Van独闯古堡和被抓住那段写的热血沸腾,特别是Dracula说:抓到你了的时候,我记得自己开始写的明明是欢脱风…最近大概脑子瓦特

打斗场面不会描写,真心感觉那段写的好混…求大佬叫我打斗描写!

写的激动啊啊啊!妈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?!反正剧情终于走入正轨(感情你之前在干嘛)

—自带吐槽的话痨:)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