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十一)

#无套路无白哥
#永远不要听信仓鼠球
#信良良得永生


[咦!]

[白哥怎么不继续]

[空气突然安静]

[白哥?!]

“哦抱歉,走神了。”不知道为何,看到特使脑子里莫名会回想起韩信如同动人心魄的红宝石眼眸,就像沉淀着万丈星空流光,望向他时恍若看见最璀璨的星。

魂不守舍的,满脑子都是韩信离去时的模样。

关心他干嘛……

May 11th

在人世里,我遇到了圣殿之光,我们并肩作战,杀敌无数。

可一次远征回来,圣殿之光发现自己的挚友被上帝带走了生命。他说为上帝和人类做了这么多,为什么就不能宽容他的挚友…

圣殿之光扬言要反抗,要杀死上帝。

他再也不如以前的那样冷静睿智,他变得疯狂…

人类虽弱小,但他们聪慧。上帝活在人类的信仰中,那他们断了信仰,这样上帝就不复存在…

人类,还真是可怕…

——Gabriel

“Gabriel…不要再走了好吗?”Lucifer从背后抱住Van,下巴搭在他肩膀,低沉的声音耳边低喃。

“我去,这……!”

[别说了,我爱你]

[被吓懵的白哥]

[白哥瑟瑟发抖.jpg]

[惊吓]

“这,这种操作我驾驭不来,等下不会要开车吧!”

[某主播因直播不健康因素被封]

[上面的说的特别委婉]

[忒实在]

[骚操作]

[佩服佩服,大佬大佬]

“今天就先到这里,时间也不早,聊一会我们就结束。”

[好啊,聊天聊天]

[那我明天考试,白哥能给我加油不]

“可以啊,还有小柴呢。”说着抱起一脸懵逼的小柴。

[小柴:你他妈放开劳资]

[小柴内心是崩溃的]

[小柴听了想咬人]

[想问白哥反对同性恋吗,刚才那个片段]

突然弹幕上划过一道不醒目的白色弹幕,却还是被李白发觉并念了出来。

原本欢笑的气氛突然安静下来,李白将小柴放在腿上,手轻抚着小柴的背。

“我不会反对,喜欢一个人是自由。但这确实是种顾虑,同性恋不被大部分人接受。

就像是曾经的张国荣,虽然被外国人所接受,但你以为是因为他是同性恋吗,不是…是因为他的地位不可撼动。

在没有肯定那就是感情的时候去表白一个同性,这样对双方都很伤。在我们国家,同性恋没有被大肆度的批评,但也没有同意过。

也同样的,别以为国外都是支持同性恋,有些国家对于同性恋是溢于言表的嫌弃。”

李白薄唇轻启,语气却没有平时的活泼。他是个安全感极差的人,甚至比起游戏中的Van更缺乏。

他害怕一个人,所以会养小柴。他害怕面对空荡荡的家,所以选择当个主播,坦白来讲很多事情都是出于私心。

李白对于同性恋保留的态度是不信,哪里有什么童话故事书里美满幸福,那这世界上就没有可怜人。

屏幕前的韩信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…

阿白接受同性恋,却没有安全感的不信任,很矛盾…

“如果你真的是喜欢那个人,就不要太优柔寡断。我以前也喜欢过一个人,但因为太懦弱,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得到过。”

泡咖啡的手一顿,滚烫的咖啡就这么泼在白净的衬衫上晕染开来,白皙皮肤被开水烫的通红,瞳孔蓦然放大,牢牢的盯着屏幕前李白的身影。

[什么样的]

[是蓝孩子吗!!!]

[白哥爆料,我还差点退了呢]

[突然兴奋!]

“男的,他因为头发太长经常被认为是女孩子,不过谁叫他当时扎了个长马尾嘛。”

什么呀,还以为阿白有其他喜欢的人了呢…

整个学校里,还有哪个男生会扎马尾?记得当时为了引起李白的注意,刘邦给他出的馊主意。

醒目一点就能吸引李白的注意。

然后韩信成功被教导主任盯上,当众批评。

这是他陪刘邦做过最蠢的事情…没有之一。

在那之后,他俩一度遭到同宿舍的张良嫌弃的眼神。

智商太低,真的会传染…

他当初怎么就信了刘邦的邪!


韩信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看了看被泼湿的衬衫和胸前被烫红的皮肤,无奈笑笑。

李白直播间早已经关闭,韩信望向那件被嫌弃的鲲样的衣服,本来想直接扔掉的。但照现在的情况看来,不靠这个还见不到阿白第二次…

勉强有点用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天改后缀的余辞:

不知道自己还要写多少啊啊,越写越遭的感觉。

我写游戏的时候诙谐氛围都没人看,都喜欢看现实欢脱…

接下来游戏剧情可能要改改,否则进度太长,曾经准备在1w字内完结,现在发现自己就是在做梦:)

努力在2w字内完结。

然后开个小柴视角,没错,我就是在搞事。

感觉这张有点水,大概交代一下白哥对于同性恋的看法。

记住死不信邦哥!!!

昨天突然玩起梦间集,我好非啊

说实话,都看不懂…气哦:)

悲伤的故事

发现里面圣火令和紫薇软剑声音好苏,而且特好看,被圈粉,表白圣火盛世美颜!

小金铃有点小傲娇的感觉。

我要圣火令和紫薇软剑啊啊啊!

我不管,我最帅哈哈哈哈嗝

评论(17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