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最近紫薇软剑命犯桃花(二)

#all紫设定

#灵蛇出洞,邪教邪教

#是我紫薇拿不动剑,还是你灵蛇太飘

#原来穿亵裤了


黑夜隐去,破晓的晨光透过纸糊的窗户,投在床头些许微光,紫薇软剑稍蹙眉,缓缓睁开眼。


“啧。”


紫薇软剑对光源都很敏感,或许是曾经被吞蛇腹中而常年不见光留下的阴影。


“唔……”身旁的年幼的圣火令揉了揉眼,刚醒的他对于光线很抗拒,不得不用手遮住眼。过了会,圣火令完全适应后睁开,看到的是已经穿戴整齐的紫薇软剑。

真可惜,早知道就不遮。


“紫薇哥哥怎么起的这么早?”


似乎是对身边传来悉索声的不满,还撅了撅嘴。


“抱歉吵醒你。”紫薇软剑说罢,还安慰似的抚上小圣火令睡乱的刘海整理。


“你再睡会吧,天还早。”


隔着被单轻拍小圣火令的肚皮,逆光勾勒出紫薇软剑修长的身影,连语气和神色添得几分柔和。


“嗯……”圣火令本就是被吵醒,被这么哄一下,困意瞬间涌上,扯了扯被子又酣睡。


“阿紫我们走吧,我已经拜托淑女剑等圣火令醒来照顾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回头看了眼自己房间床上睡得正熟的小圣火令,微微颔首。


刷活动副本的时候总会需要找盟友,广场上聚满一大群人,都在找实力不错的人组队。


“主人找哪个?”虽说没有盟友他们也照样能通过,不过官方规定必须找同盟。

实力不重要,颜值是关键。

秉承着这一原则,在茫茫人群中找到少有的五花,灵蛇。

两人看的都对眼,紫薇软剑和灵蛇都已七花,便一拍即合,进入副本。

只是不知是不是巧合,每到紫薇软剑想出招时,中间总会隔着只灵蛇,只有放大招有较大范围才能攻击的到魍魉。

搞的像是紫薇软剑不会打要灵蛇保护…

同是输出爆表的七花,灵蛇的行为就像是在羞辱紫薇软剑。
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
战斗结束后紫薇软剑脸色非常不好,提剑质问灵蛇缘由。


“在本尊的庇佑下,你只需要乖乖的站在身后。”


“阿紫冷静!”主人见形势不妙,瞬间拉住即将失控的紫薇软剑,好言相劝说道。


这在紫薇软剑看来是关乎尊严的事,不能再隐忍,试问五花的尊严何在!紫薇软剑越想越气,身旁伴随的剑意愈浓,剑刃上的白光愈加阴冷。

他有预感只要一出副本,紫薇软剑可能就拔剑杀蛇。


“那个…紫薇软剑,灵蛇的行为我对此感到抱歉。”刚出副本,就远远的看见灵蛇的主人跑来道歉。


主人都道过歉,紫薇软剑也不好再发作。


“阿紫消气,毕竟也是盟友。”


至于灵蛇那边,主人骂灵蛇不会撩,完全不解风情,便气冲冲的离开。


“亏得我帮你接近紫薇,活该你惹毛人家!”


“不是你给我看的霸道总裁范吗?”


原地是一脸懵的灵蛇。


一路上,紫薇软剑都板着一张脸,十分不爽。


“主人,紫薇软剑怎么了?”回到家里,越女剑明显看到紫薇软剑的不悦。


“……算是被调戏了吧。”变相调戏,虽然对方撩人等级有限。


“紫薇哥哥不开心诶!”不远处小圣火令从淑女剑怀里下来,迈着摇晃的步子走到紫薇软剑的眼前。


“圣火令!别乱跑啦。”淑女抢先一步抓住圣火令的小胳膊,免的去惊扰此时心情不好的紫薇软剑。


“不要,紫薇哥哥怎么了!”小圣火令抬眼望向紫薇软剑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小圣火令比较矮,扯着紫薇软剑的长裙,被淑女剑一抱,瞬间往后倾,紫薇软剑的衣裙也被飞起。

很尴尬的事情。


“……”


虽然他穿了亵裤,对方也是个小孩子,不能计较,但总有一种走光的感觉。

这算是被轻薄了吗……


“抱歉紫薇!”


淑女剑形势不妙,迅速抱着小圣火令开溜。

紫薇软剑本性虽有些残忍,但自跟了主人,也好上许多,能容忍的也容忍不少。只是今天这一出他越想越气,自己最近是不是倒了什么霉。

先被一个半大的小孩子缠着,然后被灵蛇变相羞辱。

紫薇软剑把自己关在了屋里思考人生。


“淑女姐姐。”


“怎么不开心吗?”淑女剑揉了揉小圣火令的棕发。


“紫薇哥哥原来穿亵裤了,好失望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看不出来,心脏啊小圣火令。


原谅这话她淑女剑接不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惊不惊喜,还有(二)

自己也意想不到…

灵蛇感觉很高傲,当面调戏做不到,只能侧面主人来说灵蛇对紫薇软剑有意思,我崩人设了,崩的厉害!

都不算调戏吧,好忧伤

紫薇看官方阿杰的解释其实挺不服气自己被抛弃的,但还是很隐忍,所以说话有点咬牙切齿。

只要不触碰到底线就不会太残忍。

曾经被抛弃过,如果现场发脾气的话怕新主人也抛弃自己。紫薇其实内心挺脆弱的,所以才会全副武装。

自我理解!

本来打算昨天更新的,结果愣是给忘了,想起来都是半夜,后来决定还是当第二天的份混更。

md群里玩紫薇崩皮崩的厉害,我不适合紫薇皮……吃了会瓜我就是两头不是人…

我再也不吃瓜了…mmp

评论(4)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