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亮白】撩白

#不怂卡思路
#群里小亮亮要我写,小狐狸又想反攻


来者银蓝碎发随风扬起,半开半闭的眼眸仿佛是被吵醒而无奈睁开,稍长的睫投下的阴影遮住原本如同大海般汪洋深邃的瞳孔,却又透露着睿智的光芒。

“诸葛亮。”

刚苏醒就被一群人围观,饶是再镇定的诸葛亮也招架不住,闭眸深吸了口气,那双亮眼的蓝眸张开的瞬间就像晴空万里的湛蓝天空。

轻摇羽扇,吹起诸葛亮额前的几缕发丝,嘴角带笑的对着面前一众英雄说道。

“军师。”熟悉的声线,刘备在一众女英雄中显得格外突兀。

“主公好。”羽扇纶巾,面目俊朗。

“军师你可算来了,我不小心抢了香香的红buff,她生气了怎么办?”

诸葛亮盛满笑意的脸逐渐凝固,薄唇轻启:“智商太低会传染,离我远点。”

言下之意:我只是一条无辜的单身狗。

“刘备,给本小姐出来!”隔得老远就看见孙尚香提着炮怒气冲冲的走来,刘备吓得直接躲到诸葛亮身后。

“小亮亮你来了。”孙尚香看见诸葛亮的身影,怒气消失不少,取而代之的是微笑。

“主公夫人好。”看见孙尚香的靠近,刘备不自觉的拉了拉诸葛亮的衣角。

这是有多怕老婆……

“刘备,你给本小姐出来。两百多斤的狗子躲在亮亮身后我看不出来,你以为我瞎?”

“是是是。”刘备挠了挠头,默默地从诸葛亮身后出来,又臭不要脸的粘到孙尚香身上。

他,绝代智谋的诸葛亮,刚来就被喂了口狗粮…

余光瞥见蜷缩在妲己脖颈间的狐狸,小狐狸全身上下毛绒绒的,尾间带着少许紫意,睡的正酣。

像是注意到诸葛亮的目光,妲己轻笑:“这是我哥李白,喝多了酒,然后变成狐狸模样睡到现在。”

“峡谷所有的英雄都要来,我又叫不动他,就这么把他带来。”说罢,逗了逗李白竖起的狐耳,小狐狸发出咕噜咕噜的不悦声音。

毫无防备,却意外的很可爱。

隔天和刘备开黑就匹配就见到真人。

己方:诸葛亮 花木兰 刘备 孙尚香 庄周
敌方:貂蝉 杨戬 李白 后羿 夏侯淳


开局刘备默默跑去上野,全程不敢碰自家大小姐的红buff,花木兰上单,下路香香和庄周。

中路的诸葛亮自然遇上貂蝉,法师一哥和一姐地位的较量。

开局孙尚香拿了红buff粘人,配合庄周一技能的减速顺利拿下对面杨戬的一血。

first blood,很好的势头。

上路半血的花木兰被对面四级的李白直接越塔强杀。

李白 击杀 花木兰

四级之前的法师很弱,只能清理兵线。

清理一波兵线后看了看自己四级,准备绕过野区去上路帮忙。恰巧碰到对面残血依旧浪的李白在自家野区偷蓝。

诸葛亮一个一技能下去,李白意识到不对劲,瞬间二技能无法选中躲开伤害。正暗自得意,却没想到被诸葛亮元气弹锁定。

诸葛亮 击杀 李白

骗走李白的二技能保命,直接击杀李白,也顺便收走李白身上的红蓝双buff。

李白懵了,这小军师还挺会算计人。

【全部】我方 花木兰:表白我方诸葛

【全部】敌方 貂蝉:表白诸葛

世道变了,他的小迷妹们们都不爱他了吗…

诸葛亮!就是那个新来的抢走自己的小迷妹。

半血花木兰勾引对面因为回家补血的夏侯淳而失去保护的后羿,果不其然后羿见后准备躲在草丛偷袭。然而没想到草丛突然蹿出的诸葛亮和刘备,小短腿的后羿直接诸葛亮和刘备秒掉。

刘备击杀后羿 助攻 诸葛亮

届时下路的射手孙尚香、庄周被李白和杨戬联手击杀。

李白 击杀 孙尚香 助攻 杨戬

李白 二连击破 庄周 助攻 杨戬


3:3 比分追平

李白拉了拉小野猪视野,准备给中路塔下的诸葛亮一套青莲剑歌送他回家。

二段位移冲至塔下,减护甲一套大招收掉了脆皮的诸葛亮。

李白 击杀 诸葛亮

拖到后期,诸葛亮估摸着李白在开龙,拉上两个人蹲在中路草丛。

就在李白准备惩戒收掉龙时,草丛跑出三个人:诸葛亮 孙尚香 刘备。

我去,我不就杀了你一次!至于叫上人来蹲我吗?

李白很炸毛,非常炸毛!他今天非得弄死诸葛亮不可!

打蓝是吧,呵呵。

一个将进酒加上惩戒,回到原地的时候发现没有buff,回头一看。

别说了,举报这个蓝带名刀。

诸葛亮二技能位移追上,李白内心是绝望的。

妈的每次残血浪都会被逮住。

李白已经闭上眼睛准备回水晶泡澡,奇怪的是没有痛感降落在自己身上。

“嗯……”诸葛亮摸上狐耳。

狐耳岂是随便碰的,李白被摸了一下羞红了脸,也不管怎么样,一巴掌拍在诸葛亮的脸上。

一技能冷却完成,直接二段位移跑走。

小狐狸害羞起来还真让人把持不住……

“军师,你脸上是…”

“被家养的小狐狸挠了一下。”诸葛亮说起谎,脸不红心不跳。

“原来军师还养狐狸,那小心点。”

“好。”

然后诸葛亮就喜欢上了撩李白。

一天不撩,浑身难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会不会有点草草结尾…

当初写的时候bgm:狐狸精

哈哈哈哈哈哈嗝

不怂卡思路,码篇亮白压压惊。

昨天和清欢开黑,玩的紫霞,感觉自己要坑哭人。

我不也适合打野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