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十八)

#乔妹客串
#预计两章完结,凑整


李白刚回到家就看到茶几上不断振动的手机,接了起来。

因为每到直播,李白都会把手机调到静音模式,导致下播后都会发现好几通未接电话和短信。

索性这回没错过面试通知结果的电话。

“你好,请问是李白先生吗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恭喜你被录用,请于明日上午9点来公司报道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李白看了眼时钟,很庆幸韩信走之前帮他把碗盘收拾好。

困倦的打了个哈欠,关下客厅的灯,朝着房间走去。

夜晚夏季的热气还不停歇,偷偷从窗户的缝隙钻进来,侵扰着李白的睡意。李白烦躁的甩了甩头,摸黑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来,枕头处已完全湿透,身上还出了一身汗。

冲个凉水澡,李白脑中蹦出这个念头。他现在背上黏糊糊的,就算开着空调睡还是不舒爽。

提前打开空调后拿了套衣服进了浴室。

待如愿以偿的冲了个澡,推进房门,一股凉意涌上心头。李白不禁感叹,里外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。

深夜,街上早已没行人车辆来往,只剩霓虹的闪烁和路灯的静谧。李白躺在床上辗转,被热醒了一次就很难再入眠。摸出垫在枕头下的手机,亮起的屏幕成为室内唯一的光源。

韩狗子:

明天中午我去人事部找你,一起吃饭,三分钟没回我就当你答应了。


李白看了眼收到短信时间,2:34。

韩信是料定他第一次上班不会熬夜,挑在半夜发来…

都是套路。

回复:

你发了什么,我手机瞎了看不到。


话虽如此,韩信却不会认账。

夜很深了,李白玩了会手机也无了兴致,为了防止着凉感冒,李白裹紧被子缩成了一团睡觉。

一夜无梦…

第二天大早李白去公司时便被系统被分配到人事部,韩信还真是了解的透彻啊…早就安排好了吧。

“李白,这是你的办公桌。”

“嗯,多谢花姐。”

花木兰是人事部部长,爽朗大方,直来直去的个性很是讨人欢喜,很快就和人事部的人员打成一片。

因为重名古代花木兰,被部里的人笑称花姐。

“花姐,新份的企划书我已经放在你桌上了。”

“嗯?新人小哥哥长得很好看呢,这里小乔。”

小乔身高只到李白胸口左右,垫着脚仰头才看得清李白的脸,很是活泼。

“乔妹,这是李白,那你多照顾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说罢,花木兰就走回自己的独立办公室,留下还懵状态下的李白。

“呐,李白哥哥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第一天来,就先把这些数据输入电脑,然后U盘拷贝一下,下班之前给我。”小乔指了指桌上的计划表格,拍了拍坐在椅子上发愣的李白肩膀。

“嗯。”

李白绅士的调了个方向避开小乔,抽张纸巾捂住打喷嚏的口鼻。

“李白哥哥你有点感冒。”

“嗯…大概是昨天空调开太强着凉了。”

“你小心点,我先去忙,拜拜。”

“拜……阿嚏…”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……

临近中午,人也陆陆续续的离开。

“李白哥哥你不去吃午饭吗?”

“我等会,你先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李白一人,心想等韩信过来之前先打一局游戏。

“上班打游戏,想扣工资吗?”

脚步声停下,男人的身影从背后遮住光源,薄唇呼出的热气吹在耳边,特别压低声线,像极了挑逗。

“哈!我…我没有。”

李白还没来得及开局就被那声音吓到,紧接着手机就被拿走。

“手机我先没收,走,吃饭去。”

抽走了李白的手机还耀武扬威的在他面前摆弄两下。

“……”

不就仗着自己比我高几厘米吗,小爷我垫脚依然可以!

李白垫脚后才发现,这不是身高的问题,是手,韩信那货手长。

打上司扣工资吗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吐槽我的头像,他很好看,谢谢

哈哈哈哈哈嗝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