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占个tag

突然想到一个梗,占个tag

房管信X恐怖主播白

想象李白玩恐怖游戏吓的半死,房管韩信弹幕无情嘲笑

私设韩信大学开始暗恋李白四年,现李白求职上司

“嗷嗷嗷嗷!!!”

[白哥日常惊吓]

[就知道白哥又怂]

“那啥,今天我们就播到这里哈。”

[房管:你咋这么怂]

“哈?韩狗子你敢说我怂?今天爸爸非要通关嘞。”

[白哥软硬不吃就吃激将]

[软硬不吃?突然开车]

[哈哈哈哈嗝]

“啊啊啊!!!”

[白哥突然没声,是不是溜了]

[白哥:劳资跑路了hhh]

[溜了溜了]

“那啥刚门铃响了,我去开了个门,绝对没有开溜!”

[微微一笑不说话]

[我每天都听着白哥吹牛逼]

[每天看白哥直播啥都没学会,就学会吹牛]

突发奇想的梗,原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

尴尬笑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