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自家弟弟看上孕前心理咨询师(上)

#好喜欢木兰姐
#陷入解释不清的险境
#私设韩信木兰弟弟
#短篇,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

“跳跳,陪我去看心理医生。”

“姐,你有病吗?”韩信放下手中正在打游戏的手机,一脸担忧的望着大肚子的花木兰。

“病你个屁,姐这是产前心理辅导。”花木兰因为怀孕不适宜大幅度运动,只得拿起桌上的孕妇杂志砸向韩信。

“那我为毛要去?”韩信不以为然的闪过花木兰扔来的杂志,又拿起手机。

“因为兰陵王出差。”韩信不为所动。

“关我什么事。”

“呵呵。”花木兰缓缓起身,挺着大肚子不知道去哪里。

“卧槽,我怎么卡了。打团呢,别啊!”

“现在去吗?”花木兰笑的明媚,大有一种你敢不去,老娘就弄死你。

“我去!”即便这句话有歧义,但花木兰还是默认韩信同意。

呵,你不去也得去。

鉴于花木兰是孕妇不太方便,车就由韩信代开。

这波团肯定要炸,被对面一波,要被挂机举报,我又要掉分了…

一路上,韩信心里有一万句妈卖批要讲…

到医院的时候还没有接近中午,阳光照射的也并不刺眼。风带着些许凉意拂过,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在地上投下一片光影。

韩信让花木兰先去挂号,自己则是去找地方停车。

“几号?”

“16号,快到了。”

韩信径直坐下从兜里掏出手机,打开游戏,果然输了。对面后排没人切,导致被对面一波带走。

要不是被拔网线,劳资可以秀翻全场。

“16号,花木兰小姐。”正当韩信韩信又开了一局的时候花木兰进了咨询室。

半掩开的门中男子纯白的长发柔顺的贴在背上,阳光隔着透明的玻璃打在逆着光的柔和身影,男人没有穿医院统一的白大褂,白色的休闲衬衫更体现出瘦弱的身躯。浑身上下无不精致,就像是被上帝眷顾的宠儿,稍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遮住眼眸,却挡不住那如水的湛蓝。

翩然若仙的感觉,好漂亮的人儿。

You have been slained

对面小乔伤害爆炸!早知道不拖后期…

“咳,木兰小姐请进。”

花木兰手肘暗暗怼了下韩信叫他注意点。

接下来韩信就被关在门外…

呵,他也想进去。可是他又不是孕妇…人生第一次希望男的可以怀孕,他大概是个假男人。

王者?他反正死了…

看着屏幕上暗下去,内心不由一股忧伤。

漂亮的人儿没见到,王者又死。

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应该先出名刀的,这样就能切死小乔。

“啊,怎么又卡了,我不是开了流量吗!”偷龙卡住的韩信被草丛突然窜出的老夫子拴住,活脱脱被大龙打死。

他,韩信没脸见人了…

【全部】红方 小乔:韩信哥哥你是来搞笑的的吗?

【全部】红方 虞姬:乱跳断腿啊,扎心了吧。

【全部】红方 老夫子:哈哈哈哈哈嗝

来自对面无情的嘲讽。

不过这局虽然团战输了,但韩信偷塔技术可不是盖的。队友贴塔死命抵抗,韩信趁机偷掉对面水晶。

请叫我韩偷偷,韩信非常自豪。

一局打完,又开始挂念里面的漂亮人儿。对于颜控的韩信颜值决定百分之九十的好感度,还有百分之十不要也罢。

“麻烦花木兰陪同的家属进来一下。”花木兰从咨询室走出来,身后的护士接着说道。

韩信一听,蹦蹦跳跳的就进了咨询室。

美人果然是美人。近看更是眉眼如画,皮肤如同羊脂玉般纯净,略微殷红的眼尾仿佛在勾人心弦,红润的薄唇轻启:“韩信先生。”

“嗯。”乖巧端坐,不能给美人留下坏印象。

“希望多照顾你的太太,她刚还抱怨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她。怀孕期间孕妇心理很脆弱,希望你多陪同。”

你觉得面不改色看完整部恐怖片的人心理脆弱…而且我不是她老公!!!

“那个,误会了,我不是她老公。”韩信摇了摇头并带以礼貌性的微笑。

“不是老公,你陪同她来…抱歉,我不该多问。”李白轻声咳嗽一下,目光瞥向窗外开的正盛的广玉兰。

不是,那个!我没有!我们不是那种关系!

“我是她弟弟。”李白的眼神更奇怪了。

完了,解释不清楚。

天亡我韩信。


韩信一脸颓废的走出门,他这个副本还不如不打。

乱伦、狡辩、渣男。咨询室里的李白已经给韩信打上个负分数。

“走,姐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不了,我心痛。”

扎心的老信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懒癌了好多天,也浪了好久。

乖巧来更文,争取日更(划掉)

最近打王者,不知道是不是我网络问题,经常460,群里开房间玩家暴的时候我差点一头扎进水晶。

谢谢清欢小可爱陪我聊了好久,然后码了几个字又去浪。发现的时候已经是12点半。赶紧更文…


不浪会死!

评论(6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