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自家弟弟看上孕前心理咨询师(下)

#突然矫情
#听说你想拐我家太白
#昭姐教你做人
#两对姐弟对比差距不是一般大


“孩子很健康,最近注意些饮食,不要太过油腻就好。”

“谢谢医生。”

“那个…”检查医生指了指花木兰背后怨气沉沉的韩信。

“额…我弟他刚失恋…”花木兰无奈摇了摇头,压低声音不让韩信听到。

医生看了眼韩信又低头叹了口气,终是没说话。

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。

出了诊疗室,花木兰停下脚步,手肘向后顶韩信胸口,语态暧昧道:“是不是看上昭君家小太白?”

韩信默不作声。

“别装没听见,我是你姐我还不知道?”

知弟莫过姐。

“…嗯。”

“木兰?”酷热的暑气伴着火辣的阳光将大地烤的火热,纯白女式衬衫衬托出王昭君的身材的完美曲线,配上浅蓝牛仔短裤更显白皙修长的大腿,整个人就像是街拍模特。

果然好基因都是遗传的。

“昭君,你来医院看太白吗?”

“那小子前几天突然犯胃病,说是饮食不健康,我担心他中午又出去乱吃就来送饭。”

有一种叫别人家的姐姐。

“去逛逛吗?”花木兰朝着韩信使个眼色。

临近中午医院病患也少,不少医生也都结伴出去吃饭,李白一个人坐在咨询室刷手机。

姐不是说好送饭,怎么还没来,我快饿死了。

李白颓废的躺在办公椅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咨询室的门口传来动静,李白回了回神,顺着声源就看到韩信独有的白色大马尾杀玛特造型,好好一帅小伙怎么就变葬爱家族。

不对,他是来干嘛的,心理咨询?可这是产前心理辅导。

韩信在门口徘徊半天,愣是不进来。

等新娘也没这样的吧。

“先进来。”李白可不想医院的同事回来看到韩信一副“怂的不敢进”这幅场景,搞得他有多可怕似的。

韩信听到后站定脚步,呼了口气推门而入。

“你姐叫我给你的午饭。”

你弄的这么正经,面试吗大兄弟!

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领导视察呢。

“谢谢。”李白接过饭盒。

你有经历过吗,吃饭被别人盯着,非常不自在。

“那,我姐去哪了?”

“和我姐木兰去逛街。”女人出门逛街是噩梦。你永远不知道她们明明连汽水瓶盖都拧不开,为什么可以手撕快递盒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精力逛。

原本韩信认为盯着别人吃饭不礼貌,拿起手机准备开局游戏就突然被限制登录,限制登录?!

why 当场摔手机!

韩信无奈只能看着李白,不过在李白略显困扰的一声轻咳下,韩信眼神的聚焦点变成窗外的广玉兰。


“喂。”

“跳跳我去昭君家,傍晚来接我。”说罢就挂断电话,没有给韩信缓冲时间。

“哈哈哈,跳跳。”李白总算露出直达眼底的笑意,眉眼略弯,眼角的殷红更为明显。

“额…那啥,你家在哪?”丢脸丢大发,妈的亲姐。

“傍晚的话,我下班带你去。”李白擦了擦眼角因为发笑而止不住的泪。

韩信点了点头。

“我傍晚来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目的达成,顺利拿到李白手机号。

黄昏时分,夕阳染红天边彩霞,离夕阳越近颜色越深,最近的彩霞和夕阳融为同色。夕阳照在依靠车旁的韩信,打上一层光影。

韩信的五官生的英气,锋利的眉如同战场上的镇国将军,红莲如火般的眼眸中此刻充斥着自己的模样,稍稍薄凉的唇瓣勾起丝丝弧度。逆光中,韩信的身影是那般耀眼,所谓心动,或许就是目光所及,唯你而已。

有些人,一旦遇见,一眼万年。


“跳跳你来了?”

“嗯。”不喊跳跳我们还是姐弟。

“太白回来的正好,我资料都放在书房里,记得帮我搞定。”

“好。”李白无奈摇摇头。

王昭君甜美一笑,目送李白走进书房。

“韩信我们来聊聊?”依旧是那笑容,却不复刚才的甜美,带着丝丝危险的气息。

“我能拒绝吗?”

“你觉得呢。”花木兰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队友这种东西果然很廉价!

一番卖队友的交涉后,韩信惊奇的发现王昭君并不反对同性恋。

“我从来都不觉得这是病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喜欢一个人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不然也不会有这么虐文小说。没有人是天生的同性恋,只是恰巧喜欢那个人是同性。

韩信喜欢上李白的原因很简单,长的好看。却在接触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重视,慢慢的,视线和目光都移不开他。

原来,我变得这么喜欢你。

“那么,请允许我追求你弟弟。”如此肯定的陈述句。

到达胜利之前,无法回头。

那天王昭君没有回答,韩信当是默认。

后来,韩信真正开始缠上李白,无微不至。清晨,门总会被准时敲响,开门却只有热腾的早饭。每到下班后都能在夕阳下见到那个令人悸动的身影。

韩信这个名字,融入了李白的生活。

习惯,真是个可怕呢。

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“因为你迟早都是我的人,所以对你的好也不需要理由。”

韩信的眼神充满自信,其中的焦点便是李白绝美的容貌。

确认过眼神,我遇上对的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下必唠嗑:

突然烂尾,别打我

没有人是天生的同性恋,只是恰巧喜欢那个人是同性。

——这是以前逛论坛时看到的

说的真的很暖心,突然被撩的妥妥的。

坦白来讲,这种情况应该称之为双性恋,双性恋的产生不是思想上的变态,或许是家庭因素,社会的压力。不是只有女人需要安全感,男人同样需要。

社会给男人压了太多的责任、家庭,有些人就会承受不住。

两个男人在一起都很清楚这段恋情不被认同,但为什么还是选择。现在社会灌输的概念不就是男人养家糊口,结婚需要买房买车,就像隔了千山。

本来的设定中就是李白韩信均为双性恋,性格有些迷(这是我的锅这次不甩)韩信开头确实是被美色吸引,但现在谁不知道这是个看脸的社会。

即便你才华横溢,长的不好看,这辈子都进不了娱乐圈。


确实感情线有些草草结束,怪我不会写感情线。最后有些隐含的表白,凤白在我眼里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,虽然少了狐狸的不羁,剑客的潇洒。

当初看到海报的时候就觉得凤白看起来高冷,但眉眼看上去很美。打个好笑的比喻就是,差点还以为是凤凰于飞。

眉目这么柔的人,怎么会有多无情。

最后没有人生来就不同,只是有的人改变了,而有的人没变。

希望不要用有色眼镜看人,喜欢谁,喜欢的性别都是一个人的自由。

唠嗑的好像有点长抱歉,望喜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