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十五)

#Dracula死亡
#Van反目


鞋踩在地面上发出有节奏“当当”声音仿佛是恶魔来临的预兆,他步步紧逼,气势压人。

“…既然你来了,想必也猜到不少。”现在的Lucifer高傲的扬起头看着比自己矮些的Van,不知是伪装的太像还是本就是真,他双眸冰冷,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。

冷血无情,高傲至极。

对啊,这才是恶魔真正的模样。


或许只有他把那些温情和眷恋信以为真,傻傻的以为Lucifer会对他好。

醒醒吧Van,Lucifer爱的是曾经远在天堂的纯白天使Gabriel,而不是现在沾染世间污秽的Van。

即便是同一个人,改变了就是改变了……

Van眼角不是何时攀附上妖邪的血红纹路,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扩大,逐渐覆盖上半边脸,眼里也不复之前的冷静,瞳孔睁大,充满血丝的双眸死死的盯着Lucifer背后的黑暗处。

“哼,滚开。”与其被残忍的告知欺骗,不如自己的亲手这番断了念想。

心脏的抽痛…更甚……

吸血鬼的气息,很浓郁,而且很高贵。

Van脑中不知为何想到很美味这词…

呵…大概是被狼人传染了……不过一切都无所谓,他没有牵挂自然也没害怕。

Van本能的走到在个阴暗的房间,推开门正好看见Dracula的身影。

惨白的月光又清又冷,如同流水般泻进破旧的窗户,衬得Dracula的肤色更透明。而他目光呆滞的直视远方,即便看见拿着匕首Van靠近也只是叹了口气。

“你杀了我吧。”

Dracula无情的眸子里终于透露出感情的波动,无奈与绝望,痛苦……

全都是负面情绪。

“不在,什么都不存在了。”

“明明他消失了,为什么我的挚友还是没回来……”

Dracula低头,眼前的碎发遮住他血红的眼睛,留下属于恶魔的泪水。

Dracula与恶魔交易得到力量,同时也剥夺了他为人的权利。恶魔说,不能像弱小的人类一样流泪,所以封印了他的五感。

Dracula感觉不到普通的刀枪痛苦…

相同的,若是违背恶魔的意愿,力量就会被强制收回。

Dracula哭了,恶魔不允许……

月光逐渐染白他的发,身躯也变得纤瘦,完全想不到他是那个人人惧怕,杀人如麻的Dracula。

匕首毫不留情的刺进胸膛,却没有血溅出。Van蹲下身拥住Dracula,眼角强忍的泪水诠释着他的悲伤。

“圣殿…再见。”

“…Gabriel……谢谢。”

他不想死在恶魔的手上,Van这么做也算是了却他的一桩心事。

松开的一瞬间,Van发现自己拥住的是团枯骨,过大的力气使其几处断裂。刚才活生生的Dracula就这么成了地上的枯骨,连Van都没反应过来。

夜风刮过,卷起地上破旧的衣物和遗落的尘埃,飘向遥远的东方,直到看不见的遥远地平线。

可是这个夜晚还没有结束……

“呃…”

Van不知何时捡起地上的匕首,猛的刺入Lucifer的肩膀,没有血,伤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初。

“啧……”

“Gabriel!”

“哼,你看清楚,我到底是谁!我是Van,没有感情的杀器,不是那个仁慈怜悯的Gabriel。”

又是一刀扎入腹部,却没有任何用处。

Lucifer没有还手,任由Van的攻击,割破手腕可以自我愈合,刺穿腹部可以自我愈合,就像是,怪物……

他本来就是怪物啊,坠入黑暗的怪物……

Lucifer撩起前额的头发,有些讽刺的摇了摇头。

“我不信你割下头颅还能活!”说着挥舞匕首便朝着Lucifer脆弱的的脖子而去。

“够了!”

Lucifer怒吼,反手抓住Van的手腕一扭,力道大的让Van差点以为自己的手臂被卸掉,匕首无力的掉在地上。

早就该生气不是吗?自己这么胡闹…况且Lucifer也早就不属于他了…

有多久之前,大概是那时候他率领天使反对上帝,失败堕落成恶魔。

早就该知道,他们已经形同陌路……

之后意识一片混乱,只听到Lucifer隐约呢喃句。

“狼人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偷懒的好久好久,群里玩的太嗨…

没有什么废话,这章很灰暗,也不知道算不算虐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