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心不再爱

他是我年少时最美丽的风景,是时光河畔迷雾呢喃中光影。

【信白】我真的不怂(十六)

#游戏剧情基本结束
#感情线不会写可能又会一笔带过
#576粉感谢

“很诙谐。”到这里李白已经没有最开始兴奋和搞笑的解说。

[Dracula死了,不开心]

[目测be]

[Lucifer和Van明明都很喜欢对方]

[虐啊,心疼我大宝贝Van]

[Dracula应该是精神崩溃]

[那一幕的很扎心]

[明明最开始是那么高贵的伯爵,到最后却死的那么令人心疼]

“Dracula和Van曾经是很好的战友,如今却站在对立面,而且最后那句圣殿…再见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情分其实很深厚。”

“宝贝们,但是关于Lucifer和Van现在的情感走向,恕我直言,他们已经不可能了。”

“即便在旁人看上去他们都很爱对方,但没有人生来就对感情是自信的,就像Van说的改变了就是改变了,再也回不到以前。”

“不是我排斥同性恋,而是他们已经回不去。Van不是Gabriel,Lucifer也堕落。”

届时一双手抚上李白的头,掌心温暖的温度让李白原本灰暗的情绪好多了。

“嗯…?”

“没事,安慰下我的傻儿子。”

你还我的感动!

在李白目光被继续的游戏所吸引时,韩信的眼神早已柔如春日的汪水,盛满对爱人的宠溺。

李白说的没错,没有人对感情生来就是自信的,否则也没有那么多悲欢离合,阴晴圆缺。

此时游戏中……

将近黎明,天空泛起白肚皮,翻开常年遮掩的窗帘,古堡的外围被薄薄的雾气笼罩着,古老的拱门就像是竖起的巍峨高墙,要将一切事实都困住在此。

让这可怕的古堡虚化,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,最终成为一个无人得知真相的传说…

“吱嘎”

Lucifer拿着绷带和替换的药水进来,看见刚醒的Van倚靠在窗边,无助的看着外面的世界。

“昨天的事…抱歉…”

刚放下药水,Van虚无缥缈的声音传来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血清已经帮你注射好…我走了……”

沉默良久,Lucifer开口,看了看Van微微颔首后带上门离开。

他们之间,注定渐行渐远。

清晨的风带着股凉意,Van不自觉的缩了缩身体,却还是打了个冷颤,视线突然被个模糊的身影吸引。

古堡老旧的正门被推开,刺耳的声响穿透耳膜和整个古堡,Lucifer从了走出去,此时的雾就像眼前蒙着的面纱,明明近在咫尺,却又隔之天涯。

Lucifer最后消失在浓雾里…

他走了……

他们很早就背道而驰,只是偶然的重逢罢。

只是相交的线,遇见一次就愈走愈远。

“……”李白眼角泛起殷红,眼眶含泪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境,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,抑制不出声。
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如何,我还等着你们白哥下播请客吃饭呢。”韩信及时的出场请抚李白的后背以表安慰,一边关了游戏并掐麦。

[白哥!!!]

[别走,我是你的尔康啊]

[白哥怎么啦,突然不说话]

[刚看见直播进来,怎么不是白哥说话,我走错片场了?]

[上面的那个,这是房管跳跳的声音]

不顾粉丝的抗议,韩信帮李白下了播,并抽了张纸巾递给李白。

“你怎么随便帮我下播!”

李白只是嘴硬,但心里还是很感谢韩信帮自己解围。

韩信见李白还有心情生气闹腾,耸了耸肩便道:“你自己说要请我吃饭的,你自己看看时间。”

确实,快6点。

李白整理下心情,擦了擦眼角的泪:“下馆子?”

“找乐子?”

“你走!出门左拐不送!”

“不用麻烦,看在你早饭请我吃的份上,你简单做点什么好了。”

那还真是委屈你…

“可惜我没买菜。……点外卖?”

“我去看看厨房有什么。”

不得不感叹,李白家里最干净的莫过于冰箱,偌大的冰箱里也就放了几瓶水和冷冻食物。

韩信无奈关了冰箱门,瞥见随意搁置在一边的面条。

“下面给你吃怎么样?”

“麻溜滚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5)